車輛廠牌分類
中古車商免費刊登
中古車個人免費刊登
我要買中古車
熱門關鍵字 |中古車中古車買賣汽車二手車
10.二手車有AB車嗎?什麼是AB車啊? 上一頁如何判斷...下一頁何謂當舖...
所謂 AB 車, 是指同款的 B 車掛跟 A 車同樣的牌
ㄧ .我有一部車有牌的(叫A車),我去偷一部或買一部無照車跟A車一模一樣(叫B車) 做了一面偽照牌照裝在B車(分兩地行駛)叫AB車。
二.或是ㄧ台 A 車的牌給同款的另ㄧ台 B 車做使用。

至於為何需要AB車呢?
1. 兩台車共用一張牌,可以只要繳一台車的稅.(選便宜的繳)。
2. B 車可能是贓車,拿自己或朋友的 A 車號牌再打一組號牌 (現在打一面假牌行情大概三 萬),然後掛到 B 車上,如此 B 車就可光明正大開在路上了。
3. 原本的 A 車可能撞爛了,修車可能比買台二手車還貴,只好買台同款的贓車,再掛上原本 A 車的牌,同時再把引擎號碼改掉 (目前打號行情大約 3000 ~ 5000),就可以用最便宜的辦法再弄同樣的車來開。
4. 有人弄了台來路不明的 B 車, 然後就隨便在路上抄了台同款的A 車車號,按號碼再打了同樣一副的牌掛到 B 車上,如此除了不用繳稅金,罰金也都通通算在 A 車車主頭上 ...大至上是這幾種狀況,當然還有其它的,不過以上述幾種較常見,但這些都是違法的行為,除了罰款外,還要負上刑事上的責任 ...
資料來源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7122401201
本站熱門拜訪:toyota中古車bmw中古車買賣nissan中古車中古車行情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