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輛廠牌分類
中古車商免費刊登
中古車個人免費刊登
我要買中古車
      ■  不只便宜,品質服務更超質

    創立於1984年的群上汽車,是台北縣中古車買賣的大盤商,並專營歐美廠牌新車、中古車平行輸入,車輛來源皆來自國外原廠的中古車部門,在國內接受訂單之後,再由美國或德國辦事處前往原廠鑑定車況,並自行採購及進口販售,中間省去許多盤商的層層剝削,故能給消費者低於新車總代理的價格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這邊大多引進德國與美國的外匯車輛,黃老闆表示,由於德國與美國的土地面積大,停車方便,擦撞的機會較少,且國外的維修工資極高,車輛維修仰賴建全的保險制度,故有重大事故也有出險紀錄可查詢,再者德國的道路品質優良,不像台灣到處坑坑洞洞,底盤結構就不易老化鬆動,當然也就沒有異音的問題產生,在氣候上酸雨

的威脅也不高,烤漆和車體結構更容易維護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德國原廠的中古車部門中,中古車的評等為A、B、C、D四個等級,在這邊是挑選其中全車原漆,且車況如新的A級車輛來進口,通過ISO-9001國際品質認證的群上汽車,在車輛交車前的整備動作,一切比照新車原廠的動作來進行,除了以原廠電腦進行134項詳細檢測之外,並將全車耗材更新,若有瑕疵零件皆以原廠零件更換,底盤檢修及防鏽處理,將車況調整到最完美的狀況,才會交車給客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由於過去是以汽車維修起家,對於汽車維修的功夫自然不在話下,除了高薪聘請原廠資深技師,更鉅資引進德國原廠檢測儀器,包含BENZ原廠檢測電腦、BMW編程電腦、國內全車系通用檢測電腦、鈑金校正電腦、噪音檢測儀、廢氣分析儀…等,就連國外的原廠料件,下單後空運來台僅需5天的時間即可到台灣,免除了許多無謂的待料時間,為客戶第一時間解決愛車的任何問題,新車原廠級的專業與服務,在這邊買車不需要被當「盤子」,就都能夠得到無後顧之憂的服務。

      ■  採訪後記

        以前對中古車行的印象,都是10個人不到的小公司居多,來到群上汽車顛覆我過往的印象,40多個員工各自忙碌於工作崗位,明亮的辦公空間和隔局,專業的維修保養廠(而且還不是小小間的保養廠喔!),舒適的貴賓會客室,果真有新車總代理的規模,賣雙B車也有雙B級的服務,怪不得連付我薪水的龜毛老大,日前也在這邊敗了一台小賓回家!黃老闆,貴公司的咖啡真的不錯喝,改天我不買車也可以過去喝嗎?